close

這位引起我寫部落格慾望的Berry小姐,抱歉又再次引用了你部落格的連結,花了點時間看了過去失戀低落的日子,看著一位這麼專注於經營感情的小妹,也會被愛情傷得如此重,看著她描述:那也是你給我的,我一直留著.......

也讓我想起我也是一直留著前女友的"衛生棉",沒錯就是衛生棉!一切來的這麼突然,不過我大概知道我的缺點在哪,所以選擇毫不挽回爽快的答應分開,也讓我想起,分手後曾在我兩共同經營的日曆裡留下一些心情

她說:如果沒問題,我想......這日曆是該關掉了~準備好跟我說一聲吧!

我回答:不必關,我自己會持續紀錄

她說:就是不想讓它再有紀錄,才要關啊~你不給我時間,那我就自己決定...放完年假後吧!

是我不夠強壯,或是她太殘忍,或許一刀切割乾淨是正確的,但在那斷時間點,情緒的出口要往哪發洩?

距離分開的時間幾乎快一年,其實應該已經完全釋懷,大丈夫志在四方,怎麼能因為這點感情被牽絆住,當初分手時也曾想過記錄下心情,但是應該會越寫越跨不過不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yja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